忍界乱舞

现代架空,文豪野犬paro,木叶侦探社VS港口内轮组

Cp大概是火影与宇智波的排列组合,柱斑,泉扉,父亲组,带卡,佐鸣,会有止鼬和三团镜(?!)

送给自己的生日贺文,可能长篇,坑的可能也有

以上

 

序:

 

呐,你相信吗?传说中的忍者真实存在… …

 

Chapter 1.金发少年与消极获救者

 

金发的少年不断地拍着被他从南贺川救上来的,穿着旧式和服的,留着黑长直发的男人的脸颊,并不断地重复,“大叔,喂,大叔,睁开眼睛!你没事吗我说。”完全没有顾虑现在是寒冷的夜晚,本人也已经湿透的现况。

 

(谁的声音?大叔,我原来已经那么老了… …好吵,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地结束掉生命吗?这样就不会给扉间,给事务所的后辈们添麻烦了,斑说不定会回到木叶… …看到自己终于死掉,他会说些什么呢?)

 

“大叔,快醒醒,不能死在这里我说!家里的亲人,他们一定会伤心的说!”金发的少年想起小学老师曾经教过,锤胸口说不定有用,于是一下一下用拳头敲打和服男的胸部。

 

(好疼!)

 

和服男因疼痛而皱眉,但并没有睁开双眼。

 

(扉间才不会为我这个废柴的哥哥而哭… …好像忘了什么事的样子?啊!遗书,我没有写,万一他去找斑报仇的话… …我不能这样结束生命… …)

 

“咳咳咳,咳咳咳——”

 

(一时间后,金发少年的居住的小公寓)

 

“抱歉,鸣人君,你的衣服我会洗干净,然后还你,”千手.获救者.柱间坐在榻榻米上,此时的他已经换上了救命恩人的橘色运动服,即使尺寸不合但是很干爽,“你是一个勇敢的少年,将来一定会有所作为的!”

 

“即使现在是吊车尾,总有一天会让佐…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后悔的说!柱间大叔,衣服就不用还了我说,同样的还有好多件!”漩涡鸣人端着两碗一乐杯面走到餐桌边,“现在家里的食物只有这个我说,一乐的拉面味道超级赞的!打工的工资发了的话,我一定会去商店街买好几箱的说。”

 

“一乐吗?好怀念,记得上学的时候,经常和朋友…”说道这里,柱间停顿了几秒,“曾经的朋友去吃,他是彻彻底底的甜党,但每次都陪我去,而自己在一旁吃豆皮寿司。鸣人君,你的父母不会担心吗?一个人住在这里。”

 

“我是一个孤儿,已经习惯了我说。”漩涡鸣人无所谓地说,“拉面店,下次和大叔一起去,我请客好了。”

 

“对不起!”千手柱间这时才开始观察屋内的情况,便利店的袋子,衣柜旁的单人寝具,习惯…吗?这个孩子一直都是一个人,刚才的问题,让他很受伤吧,果然是不会读空气的自己的错,他陷入了消极情绪,“我果然是个笨蛋吧,就像他们说的那样。”

 

漩涡鸣人并不会安慰别人,只是本能地感觉到对方低落的情绪,必须说些什么“柱间大叔,你为什么会不小心掉进南贺川我说?如果我没有路过,你就会死掉了啊我说。”

 

“我早就不应该活在世界上,鸣人君。没用的我,始终不能调和弟弟和友人的关系,昨天的一战,扉间让他的弟弟泉奈受伤,如果我没有起晚的话… …”

 

“那不是大叔的错我说!”鸣人学着伊鲁卡老师的样子拍了拍年长者的肩膀,“可以好好谈谈,死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说。”

 

“谢谢你,鸣人君。你为什么那么晚出现在南贺川呢?夜晚是很危险的,你不知道黑暗中隐藏着什么可怕的怪物。”千手柱间正经地告诫着。

 

“打工赚房租啊我说,夜班,可是老板搬去了市外,我失业了的说。”

 

“那么,鸣人君,要不要来木叶侦探所工作?”

 

“木叶侦探所?那是什么地方我说。侦探,是不是帮忙找猫,整天鬼鬼祟祟地跟踪他人?

 

“嘛,嘛,有时候会接那些工作,但主要是…将来水门君会给你解释的,你只要负责打杂的工作。提供住所,还有不限量的一乐拉面供应哦。”

 

“诶?????!!!!!!!!!”

 

TBC~~~

 

预告:


“前辈,扉间先生不担心社长的安全吗?”

“兄弟爱这种东西,只存在于对面。柱间社长的自杀运,和他的赌运都是出名的差,死不了的。”


“真没想到九尾是个元气的男孩子。”

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这个孩子的父亲了,我宣布,大家一起出去庆祝。”


“那个内轮组到底是个什么组织我说?”

“总结起来,大概是一群神逻辑的暴力红眼兔子,比起驯养,解剖可能更合适。”


“漩涡鸣人的新工作,好像是在木叶侦探社,啧,吊车尾居然会认识那个人。”

“可恶,被千手柱间那个消极蘑菇星人抢先一步。”


“我有些期待你弟弟要如何选择呢?朋友和家族...”

 "我不知道,会不会产生新的组合,就像你和那位前辈一样。"


“族长,当年的事情背后没有那么简单,内部资料显示可能与大筒木一族有关。”

“柱间又没有死,真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。六道的遗族么?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8 )

© 为你献上爱的花束 | Powered by LOFTER